水鸟嘴

杂粮党,什么都吃,只要太太写得真。
作为写手,是只鸽子。

【Jason中心】随便写写

杰西卡现在很苦恼。


这种烦恼不是疲惫的夜巡完后带着一身伤倒在床上,迷迷糊糊中却被一只叽叽喳喳的迪基鸟吵醒的暴躁;也不是正欣赏爱抚着辣得要命的枪支伙伴们却被狗狗眼的军火库告知研究经费又不足了的头秃;更不是看到鸟宝宝和康纳黏糊糊地腻在一起的牙疼。


硬要说的话,它更像是那种,灵感枯竭许久后突然闪过一丝明悟,结果哪个不长眼的反派偏偏在这时抢劫啦、贩毒啦、枪战啦,哇啦哇啦的大叫几声,那神赐的一瞬乘机溜走,只留下现实里的一地鸡毛,哦不,通常是一地碎弾、血肉、哀嚎、散钞、毒品、排泄物,总之不是该出现在作曲现场的东西。


哦,是不是忘记自我介绍了,我是杰西卡,永远15岁(这听起来很浪漫但实际很操蛋)的暴躁元气少女,时常爆爆粗口,偶尔冲动购物,梦想成为一个superstar,但是很遗憾的是在这天到来前她可能就会被愤怒的经纪人封杀,试想以下场景:


大家好,这里是深度探秘,我是你们最喜欢的主持人西西,今天我们采访对象是歌手杰西卡的经纪人,请问你为何突然辞职呢?


“杰西卡你这个鸽子精给我有多远滚多远!!”


瞧,连八卦小报的题目都有了:《震惊!三线歌手经纪人愤而离职,竟然是鸽子惹的祸?》


不过呢,完整版的自我介绍应该是这样的:


大家好我是杰西卡,我明面上是个名声不显的小歌手,暗地里是个黑帮头子,真实身份是以杀止杀的反英雄红头罩,曾用身份是哥谭第一首富从犯罪巷捡来的养女和哥谭著名义警蝙蝠侠的二代罗宾。


你说二代罗宾已经死啦?那当然是我又复活啦!


你问我鸽子经纪人的原因?在闲(灵)来(感)无(枯)事(竭)研究魔法的时候不小心掉进了世界裂缝穿越到了另一个平行世界。


你说你不相信?那太棒了,这样我就不用杀人灭口啦。


你说这个人设太苏了审美疲劳?拔刀吧!看我大种姓之刃!(这句话改编自恶魔崽子)


苦恼的杰西卡苦恼的咬碎了嘴里的小甜饼。


她尝试过联系经纪人,但是世界壁不是想破就能破的,必须得有一个该死的契机。


契机。


她得说她真讨厌契机、命运这种词,听起来有够糟糕的,就好像屏幕后有双眼睛注视着她,嘴唇一张一合,杰西卡必须在犯罪巷出生,必须成为蝙蝠侠的二代罗宾,必须被恶心的海藻头折磨至死,必须从地狱中归来面对让自己过去15年人生都变得虚伪可笑的、赤裸裸的现实,必须得被困在那个阴沉沉的,连阳光都带着些许阴霾的城市里纠缠终老。


谁叫这里的杰森也没能逃过去呢,他比她更加强壮。


也许所有的杰森和杰西卡都逃不过去,这谁知道呢。


不,杰西卡,不。


杰西卡,我很抱歉。


杰西卡有点烦躁,干脆摸走了布鲁斯的小甜饼塞进嘴里,顺便在路过的恶魔崽子头发上蹭了蹭手,觉得质感不错,又胡撸了一把。


“该死的陶德把你的脏手从我头发上拿开!”


啊,这操蛋的人生,也只有阿福的小甜饼和炸毛的恶魔崽子还有一点温度了。


至于背后蝙蝠侠不赞同的眼神?No care.


————


《superstar》卡死了,卡的过程中本想换个视角写个短篇试试看结果又卡了(并且好像又不是一个短篇的亚子,头痛啊头痛),说不定过几天我就把superstar的大纲放出来大家自己脑补(喂),总之这篇就这么多了毕竟和super设定太相似我连大纲都没撸,本来是打算并入super的但那就不知道要啥时候才能发了,但是我又很想发点什么(所以就拿草稿来充数)


super寒假的时候也许我会大修一下,尽力写好,嗯,大概就这样吧。


评论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