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鸟嘴

杂粮党,什么都吃,只要太太写得真。
作为写手,是只鸽子。

timjaytim无差小剧场,不是文

一个真沙雕•走错片场的提姆•小剧场,灵感来自昨天更新的文:

时间是红头罩刚刚回归,事件是红头罩差点打死三代罗宾,但提姆不知为何放弃反抗,幸而蝙蝠侠及时出现救下了他。

蝙蝠侠(将罗宾抱在怀中,急切地,颤抖地):罗宾,汇报情况!

红头罩(为差点打死罗宾感到后怕愧疚,但停手后看见布鲁斯的样子又怒气值up):蝙蝠侠!你能救下你的罗宾一次,但不是每一次!这次是我,下一次说不定就是其他超级罪犯,而他们可不会手下留情!你...

罗宾(虚弱小声但坚定并成功打断了他的话):布... 布鲁斯... 你... 怎么...

蝙蝠侠紧了紧臂膀,准备将罗宾带去疗伤,红头罩打算象征性的阻止一下,但之后他们为提姆的话双双凝固身形。

罗宾(一直在往外吐血,看起来很吓人):你... 怎么... 忍心... 让...我...

蝙蝠侠几乎在颤抖,而红头罩怒气值down,看着提姆小小的一只也开始感到渐增的愧疚担忧,决定不再阻拦,这时罗宾终于说完了这句话。

罗宾(慢慢恢复力气,仿佛回光返照):怎么... 忍心... 让...我... 和大红... 分开!你快把我放下来!

气氛一时凝固,蝙蝠侠和红头罩双双懵逼,然后在心里骂了一句mmp/wtf,之后蝙蝠侠心急如焚地送提姆去治疗同时下定决心要加强对罗宾健康爱情观的培养,而红头罩在默默挪到一边的同时仔细回忆着他刚刚有没有伤到罗宾的头,然后他更愧疚了。

【删除】于是被发现是装的的罗宾被蝙蝠侠暴打一顿关了禁闭,红头罩残忍拒绝了他的表白【删除】(A:怎么可能没被发现!B:关心则乱懂吗?)

【删除】罗宾死去了,红头罩陷入抑郁而蝙蝠侠。。。emmm【删除】(必须删除!)

【删除】罗宾不是回光返照是穿越,穿越时空时灵魂所附的能量治好了所有伤,但蝙蝠侠和红头罩认为他们还是害死了一个提姆,于是。。。emmm【删除】(同上!)

其实这三个结局我都能改成HE,但我为什么要这么做呢?(被乱棍打死)

而且我才懒得把这个扩写成文~(被挖出来鞭尸)

嘛总之这就是小... 大剧场啦!希望大家喜欢!(挥舞翅膀升天)

评论(1)

热度(29)